本人言晤酱,在这里发表道歉声明,因为之前【一八】扫黄总遇旧情人 与  @穆穆不惊左右  之前发放的【凌李】每次扫黄都有你内容接近,导致此次事件的发生。
本人就此次涉及有抄袭的内容与未先申请得到同意就借用太太梗的行为表示郑重道歉。并因为自己的行为影响到圈内其他太太,感到十分抱歉,希望各位能够原谅。
并在此保证日后不会再发生抄袭内容与未先申请得到同意就借用梗的行为。
这几天自己闭关思过想了之前的事情,一直感到十分懊恼,也因是第一次发表道歉声明,所以第一次声明中无论是内容还是语言上都有所不当,故此次重新发布一次郑重的道歉说明,希望大家能给予谅解。
最后在这里再一次向 穆穆 太太表示深深的歉意。
并且由衷希望,这只是本人的不当言行,与圈子无关,希望不要上升到整个圈子。
占tag抱歉。


评论(16)
热度(17)
 
 
 
 
 
 
 
 
 
© 言晤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