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翔地记

又名,论阿翔被闪瞎的机率

.................................................................................................................... 

“咕..咕..”一阵鸡叫下,阿翔还是醒了过来,本想挥动把羽翼,却发现是动弹不得,犹如像被千人捆住一般“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吃五花肉..我宁愿被陵端欺负,也不要当金丝雀被人圈养!”然而这一系列哭诉自然是不会被听得,只是有一人被一阵鸟叫给吵得赶了过来。

齐铁嘴一到客厅,就是揉了把眼睛,更是恨不得把这扰人清梦的笨鸟给扔了,却又是一想,这许是祖先留下的,保不齐以后在墓中没了吃食,还可以来个烤全鸡,想到此也是忍了下来“大肥鸡,大半夜的,你不睡觉啊!”

“天啦撸!这和陵端那个二胖长得一样的货是谁,这世界好可怕..”

随即自然又是惨叫了多声

齐铁嘴被吵的更是撸起袖子就要上前干架“嘿,信不信我把你的毛扯下来当鸡毛掸子!”

“八爷,掸子没有,皮鞭倒是多得很,将就下?”这边,张启山刚从军机部回了家,军衣还未脱下,就是看那人又在做起了妖,特别是只穿着里衣,领口更因动作幅度较大而往两侧滑了开,如此就敢在府中乱走动,心却是很大。想此,当下就是上前搂住了那人,皮质手套的触感摩擦于齐铁嘴的腰眼处,极尽挑逗之能事。

“天啦撸!这个长得像护短狂魔的大师兄,又是怎么回事。等等,他们要拿我的毛..做什么!”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以齐铁嘴于惨叫声中被拖进房中截止,阿翔保全鸡毛第一战获胜。

只是..这一浪高过另一浪的声音又是怎么回事...“大师兄..阿翔想念你当年投喂的黄金鸟粮了。”

彻夜没休,鸟也是很累的,这不,还没睡醒,又是被人硬给摇了起来,看着齐铁嘴这扶着腰咬着牙的架势,让阿翔又是咕咕了两声:你们莫要搞我喽,我也想回家找我的堂客,好不容易让大师兄给我找了个中意的,放我回家好不喽!

“嘿,你这肥鸡,还盯我。要不是你,我至于腰痛么我!”这边还在那扯着阿翔,那边佛爷也是神清气爽的下了楼,一把将人搂了过来,就是替他整了整领口“还以为你会起不来床,想不到咱们八爷恢复力就是好。”又是凑到齐铁嘴的耳畔轻说了句“改日,咱可以试试其他的。”

阿翔一脸我不懂的表情石化在了笼子里:为什么要生我如此好的听力..大师兄,我再也不嫌你和二师兄腻歪了,毕竟你们只是常常在下山过程中,闪瞎妖怪而已,可他们连鸟都不放过..禽兽啊!

这刚消停了一会,又是看张启山耍弄起了齐铁嘴,而另一个穿着军服的人也是加入了进来“八爷,你要真有大发现,让八爷亲你都成”

阿翔听到,只是咕了声:这两早就做完全套了,还怕亲?这呆子

恩,没错。听他们叫这人,张副官,你说这大千世界,还真无奇不有,还会有人姓张,名副官的?不过,倒是在齐铁嘴怒喊了声张日山中,彻底释怀了。恩,此山肯定非彼山。就是不知,为何张启山脸面跟个猪肝色一样。

这边还没讨论出什么结果,齐铁嘴是又困了起来,只得闲着去泡了壶茶,这不,又笨手笨脚的连茶水都是漏在了地摊上,看没人注意,一个手快就把边上的茶几拿来挡了。

阿翔拿肥硕的羽翼揉了揉犯了红的眼睛,又是咕的一声:别以为本鸟没看到那人不加掩饰的宠溺,张启山,说你呢!

看张副官去了一边,张启山也是将齐铁嘴叫了过来,一手就在那人打着哈欠的嘴里投掷了片甲骨,看那人恶心的说不出话来,就是问了句“你皇帝舌头,尝尝这是什么味道?”

想不到这两人的趣味花样玩的是真多,本鸟心服口服!

却是听齐铁嘴真真在那辨了起来,还没回味完,倒是把自己膈应的不行

回想起来,阿翔倒是记得似曾相识,大师兄那倒霉催的定期定时得被二师兄投喂各种口味烤鸡,有一次都跟得了癔症一样,非抓我来烤。我好歹可是海东青!好在最后是以厨房被烧告终。只是可怜了大师兄,又得到处奔波筹钱重建,还得吃着那些个东西。想到此,又是咕咕了两声,已示默哀。

这边又是听张启山冷冷说了句“你家这个高人,戏弄日本人的本事,还真是和你如出一辙,扮猪吃老虎。”

而齐铁嘴是只有叫骂的份了“我怎么就扮猪了!”

张启山倒是又在折腾起手中地图,脸也不红的说了句“你不扮猪,又怎么能被我这个老虎反吃?”

阿翔:妈的,智障!

不过有一点阿翔还是服的,大师兄终于从百依百顺的宠妻狂魔进化成了酷炫吊炸天的老虎了!

只是这..种族好像发生了变异

这还没安静完,是又看到齐铁嘴在那叩拜着黄大仙,却是被张启山提溜着脖子就给拽了起来,这边往外走,边见算命的随手扑腾“佛爷,我已经在四周画了符纸,张家人体质特殊该是不会有事的,黄大仙倒有可能上我的身,倒时就麻烦佛爷用这根棺材钉反打我的咽喉了。”说完,也不知在哪真掏出了个来

却是看张启山一把就握在那人掌间,又将东西塞了进去“你可是连张家古楼都能去得的,祖先亲自认证的张家人,不必过谦。”却是又抚上了齐铁嘴的肚间,不时还轻拍了几下“不得看在他的份上”看这玩笑已是开的那人面红耳赤,只得轻笑着撤了开,独留齐铁嘴在那生着闷气。

阿翔来了一晚,已经是见惯了世面,对此也不在惊奇,只是对比起了上身之事。想当年,二师兄被咕获鸟上了身,换来的却是好一顿海揍。虽说事后,身体没了大碍,可鉴于大师兄并不在天庸,只得苦了他,无辜被迁怒,硬是多吃了几次梦魂丹牌大火鸡。

又是过了几天,阿翔已经是在奔溃边缘。这不,又是看到在院中,张启山训着亲兵,而齐铁嘴却是扶着腰,在那没个坐像的嗑着瓜子,而张启山这个兵头子居然是没个反应

直到一位远道而来的参谋长慕名前来请教,张启山这才走了开,却又看齐铁嘴摆出了副当家人的姿态,将瓜子壳一吐,就是悠闲道:“佛爷不在,你们也得好好练,这练得好了,上战场才好说是张家出来的兵”

对此,阿翔是直接给了个白眼已示反应:得,谁都知道你是张家亲属了。

而这参谋长的副官见样,倒是直接将张副官往边上一拉,就是求问了起来

张副官倒是云淡风轻的说了句:在张家,八爷的话就是佛爷的话,佛爷的话都是张家亲兵该遵循的。

犹记得,大师兄也是常爱将二师兄走哪带哪,尤其是去捉妖。总算有一局两人是能打个敌手了。

只是...这,眼睛好辣,要瞎!

白光一闪过,阿翔再睁眼时,望着眼前,却是有了张大脸不断靠近,这一惊之下,鸟嘴也就戳了上去,余下便是听到陵端在那大喊着:肥鸡,你别给我瞎蹦跶,今天,我非得宰了你不可。余光更是瞥见,对着鸡飞狗跳,大师兄只保持了一贯宠溺之笑。

天墉城的一天又是热闹非凡。

只余阿翔一鸟独叫:本鸟看不见了,本鸟不想飞。原来只有被闪瞎了,才能回的来!

...............................................................................................................................

本子倒计时最后两天,也就是14号午夜预售结束(撒花)

本子试阅篇:https://yanwujiang.lofter.com/post/1cc28333_c9655b9

插图试看:https://yanwujiang.lofter.com/post/1cc28333_cd74a25

淘宝: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k.7385961.1997985097.d4918997.fsNAaX&id=22327408686&_u=t2dmg8j26111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钱的捧个钱场咧,没钱的借钱来捧个钱场嘞!

看看,如果能破五十的话,指不定有福利吧~

大家也可以在评论下面先点个梗啥的,咱开心嘛(‧ ‧)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晤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