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ABO】【尘风ABO】上错花轿嫁对郎 出本印调

时隔了三四个月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还记得这篇

大半夜的,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又被依依小天使的一句买买买感动的


以下是文章全篇链接 https://yanwujiang.lofter.com/post/1cc28333_e6cff0b 上错全篇是5W左右的字,如果有十几人投票的话,本子里的内容会开启隐藏剧情 加上番外  5W字应该会提升到8 9W左右。


以及附赠三篇短篇作为完美收尾 

【一八ABO】【越端ABO】征亲(一发完)https://yanwujiang.lofter.com/post/1cc28333_f84efb8  

【一八】【越端】藏头续尾  https://yanwujiang.lofter.com/post/1cc28333_d7b1d1e   将每段开头的第一个字连起来,每段结尾最后一个字连起来,触发隐藏任务。


【一八】齐八爷笔记两三事  https://yanwujiang.lofter.com/post/1cc28333_dcdfc6f  以笔记的形式 完美诉说  两人是怎么从吃吃吃到日日日的过程。


如果有人要(♂)的话,猛力点击https://vote.weibo.com/poll/137969776  进行投票  对  不要停(♂)

评论(10)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晤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