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点梗】【一八衍生】一世一人心(下)

  • 终于到写到正文了  我容易嘛!!!

上、中链接:https://yanwujiang.lofter.com/post/1cc28333_bd85de9


那边,追命寻到了床,刚将被子扯开,就见着言亦冬衣衫不整的抓住被子一角磨蹭着,见着那模样,下一秒,追命就紧紧贴了上去,嘴上还不忘安慰着“没事了,我现在就带你走”

“走?想走哪去,要不要我送你一程”

让人听着就厌烦的声音响起,追命也只是熟视无睹的将追命重新放平在床上,在他耳边温柔语道“等我,很快的”

虽然言亦冬已是昏昏沉沉的,却在模糊时看到了印象中的那口大白牙,虚弱一笑,轻握着追命的手,随机又松了开,示意他安心

小翼看到床边两人的小动作,脸色越发沉冷,侧过身,做了个请的姿势“神捕走吧”

 

一出门,追命就知道外面多了六扇门的埋伏,不枉费自己一路上都留下了记号,虽然一行只有十几人,但拖住一个蒙面人,再怎么废柴,想是搓搓有余吧

果不其然,那人将自己带去了别处,只留下了蒙面人看守在屋外

到了悬崖边,习习微风呼过,让人整个神清气爽,追命背手而立,一副老成的样子“把解药拿出来,说不准我还会放你一马”

中了这药,还想要解药,真不知是你傻还是我傻,不由发起了笑“追命呐追命,难不成是在神侯府待久了,对外面的事物什么都不知?你几时看到这种情趣之药还有人无聊的去制解药?”

听到这,再傻也该明白在自己如若没赶来,这人打算做什么,手顺间握成了拳,扔下了一句王八蛋后,就攻了上去

小翼闪身一避,又以双掌外翻挡住了胸前一击,咬牙切齿道“如果不是你这小子来捣乱,他早就我的了”

追命也不在搭理他,手上力道却是越发加重,乘着对方下盘不稳之际,一腿扫了过去,本以为能一招治敌,却不知何事已是打到了悬崖边缘,这一记下去,更是将那人直直推向了断崖

本着神捕的正义感,追命一下就抓住了正欲下坠的人“抓住,我拉你上来”

而小翼依旧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一脸玩味“怎么?神捕连我这样的人也想救?让在下不得不想送你样礼物”垂在身侧的手不知在哪摸了一把,就像追命掷出了一堆白色粉末,迷的追命一下松开了手,忙擦拭着脸,当反应过来时,趴在断崖边只能瞧见黑压压的一片,和回荡在山谷的:等着,我会回来的

 

即是我救不了你,也只有能便宜别人了

亦冬……

 

当追命原路返回时,只觉得晕眩难耐,勉强的压下了口气,到小屋外时,更是没被气的当场晕过去,那十几个小捕快还只是围着蒙面人,迟迟不敢攻上去,只是一味的防守

追命随手捡起一块石头,扔中蒙面人的穴位,一招制敌

晃了晃脑袋,感觉清醒了一些,追命就走了过去吩咐了一把“天色不早了,你们先把犯人带回去吧”

还是那名捕头,看了眼木屋“那言大哥他……”

“等他醒了,我会安全将亦冬送回来”

“可是统带那里……”

时间越久,追命越觉得燥热难耐,语气也烦躁了起来“和我呆一起,还有什么不放心?”

 

和你在一起,才是真的放不下心吧

当然这句话,小捕快是绝壁不敢说的

 

望着一行人已经走远的身影,追命跌撞着进了屋,还不忘将门反栓上

蹲在传床边,看着亦冬半昏半醒的样子,身体更是受不住热气,手也犹豫着,最终还是抓住了对方,指尖不住摩擦着对方手心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03279150439966&is_all=1#_0

(你们懂的)


感觉整人人生已经废了  如果有人想看这篇的延伸故事的话  点个爱心 评论一下啦

下面终于可以开始更越端了 

我跟你们缩哦  写剧情比肉容易多了!!!

评论(30)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晤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