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驰ABO】 我家那车王(1)


张驰接到节目组通告时正巧是在他禁赛期限的最后一天。

张驰将通告里里外外念叨了多遍“不是,恋爱配对游戏找我干哈?”

“要不说节目组精呢”孙宇强悠哉的往嘴里扔了几颗花生米“我听说还邀约了林臻东,现任车王跟前任激情碰撞,多有话题性啊!”

“谁,说谁他丫的前任呢”张驰恨铁不成钢的踹了他一脚,就看孙宇强极其灵敏的闪了过去“你想复出不得要资金?要资金不得拉赞助?这通告多值钱啊,可抵不少赞助。我看过了,这节目全部录完正好能赶上比赛,中间还有几天空余呢。”

说的是在情在理,可张驰就听着怎么都不是味儿“这跟卖身有区别?”

“不卖身就卖肾呗”说着孙宇强摸了摸张弛的脸,颇有番痛心疾首“趁现在还有价值呢。”

“抑制剂带足,不会有多大的问题。”

张驰总觉得这话立了Flag。

 

在见到林臻东时正巧是发布会前一天,他就跟个时装模特样站在广告牌旁,可别说风衣穿的是别具风味。

张驰想着好歹也得在同一节目里呆好几个月,关系能拉扯还是拉扯点的好,于是狠狠心给他开了瓶也不知是谁送来的哪年份的红酒。

林臻东将碗在鼻下晃荡了几圈,最终还是放了回去“合约看了么。” 

“还用看么?”张弛说的满不在乎“正常发挥呗。”

林臻东捡起手边的作业册随意翻了几页,只看满满的四字词语,头也没抬道:“你不如在录制前了解下我。”

张弛偏过头瞧了林臻东一眼,余光这才看到他手上册子,颇有番心虚的将它抽了回来“我没有研究对手的习惯。”

林臻东笑了声“将对手研究透了未尝不是好事。”说着又指了指本子上‘灭了林臻东’这五个字“我还是不错的。”

等林臻东走后,张弛才将别在身后的合约拿出来瞧了几眼“你还真把我给卖了!”

“只是让你跟林臻东炒炒cp,做做人设,这叫名利双收。”孙宇强搂着张弛的肩膀强行安慰了句,顺带又对他打了预防针“可别假戏真做就成。”

“你怎么不去跟他做!”

看张弛真有些恼了,孙宇强忙是笑着讨好道:“我不是Beta嘛,性别不符。”

“你他丫的,我在大会登记的可是Alpha,现在得跟外界说一场无情的高烧,把我烧成Omega了?”

“这个啊,我考虑过了。”孙宇强将张弛拽的近了些,更是装出一副神秘莫测的模样“你不从没跟大家说过性别么?到时就说是大会记录错了呗。”

“行得通?”

“在这儿,爸爸就要教你一句谚语了,有钱能使鬼推磨。”

“是谁爸爸呢?还真给你脸了。”

啊,好一副鸡飞蛋打的热闹样。

 

发布会上,张弛看着林臻东跟一群媒体聊的火热,时不时迷的几个花痴记者晕头转向,登时不知自己该问些什么。

张弛对此嗤之以鼻“切,我要是在年轻个几年,有你什么事!”

孙宇强又往嘴里塞了几块糕点“行了,别抱怨了;林臻东也算是咱们的金主,你可别多惹事。”

张弛刚想反驳几句,就看话题中心人物走了过来,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看“前辈,发布会快开始了,走吧。”

张驰一头雾水下就看他极其自然的搂过自己,过道两旁的记者彷如活久见般忙抓过胸前相机一顿拍,操作可谓猛如虎。

碍于记者张驰也没办法太过挣扎,只好咬牙切齿道:“我跟你很熟么?”

林臻东偏过脸,身子半靠了过去在张驰耳边说了句“别忘了合约。”说罢还柔了柔张驰有些杂乱的头毛。

记者粉红泡泡顿时冒了满脑壳。

发布会无外乎是围绕着林臻东来提问,毕竟现任车王怎么着都比他有话题有点击。

张驰坐在一边看着林臻东在闪光灯下对答如流,星耀的眼眸中迸射了少年独有的华彩。

那是他多年前也有的。

张驰撑着下颚愣神的盯着林臻东瞧,也不知什么时候有记者顺带cue

了自己“沉寂了五年,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在解封后马上参与这类节目呢?纯粹是为了之后的大赛提高曝光度么?”

张驰握着话筒,掌间不多时生出了些汗渍,嘴边支吾道:“并不是,主,主要吧,他……”

张驰脑子里还没想出个完整的由头,就看林臻东侧过身将手附在话筒上,顺带把自己的五指包裹在里头“是我邀约张驰前辈的。”

现场记者有不少已露出惊讶的神色,林臻东又接着道:“几年前我就看过他的比赛视频,那是的他犹如鲜衣怒马少年时,且歌且行且从容;回国后好不容易有机会当然得邀请他一起参加了,夙愿总得达成。”

林臻东说的深情,连带眼神都变得暧昧不已,温柔的嘴角半扬起,瞧得张驰老脸一红,心里却还是给他的演技打了全五分,恨不得当场给他个大大的好评。

“如今在见到张先生,林先生觉得他有变过么?”

“没有。”林臻东答的肯定“五年,科技、技术或许会有增进,但他却是不会变的,我了解他。”

 

事后也不知道是不是节目组发力了,在有生之年还能被挂上热搜头条,虽说林榛东的名字就大咧咧的跟自己排在一块。

“行啊,哥们”孙宇强依旧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上来就搂住张弛“火了可别忘了我的提拔之情。”

“嗯,是挺火的,我火大!”张弛两指在屏幕上划拉几下,就将手机朝孙宇强扔了过去,越发觉得评论没眼看。

孙宇强胳膊一伸顺势接住了手机。

“这作炒的,张弛一个过气车手是习惯当烂泥了么?少了别人硬不起来了是吧。”

“这是想倒贴新晋车王呀,没准早就有什么不可描述的PY交易了。”

“听说他之前报备的性别是Alpha,现在又成omega,谁知道这小妖精嘴里有几句真,几句假。”

“一想到林臻东年轻又多金,现在要跟他绑一块,心这个痛啊!”

孙宇强心虚的看了张弛几眼,见他环抱着胸平视前方,大有独自生闷气的气势“嗨,键盘侠嘛,什么时候讲过人话了?”

“没事啊,哥帮你挽回面子。”

张弛就看孙宇强对着手机屏幕瞎按一通,操作风骚,等他忙活了有几分钟才算大舒了口气把手机递了过去。

“林臻东可是很迷恋张驰的技术好么?这五年来日日夜夜的瞧着他,少看一会都不行。”

张驰头更疼了,他眼看着这条评论被赞上了热门,下面的说法更是多姿多彩,冷嘲热讽。

“哟,床上技术么?我寻思着能看个五年还不腻,这技术我也想试试。”

张驰整个人靠在椅子上,只无力的对着孙宇强眯了眯眼“这就是你说的挽面?”

孙宇强忙是摇手,脚下还不忘后退了几步“失误,失误!我怎么知道这届网友这么不上道!脑洞还大……”

嘴是别人的,张驰也没了气力计较这些,他看着导演组在家里忙前忙后的装着摄像头,不禁长叹“资金是真难赚啊。”

真人秀大多都有剧本,更别提这类相亲节目了,而张驰手上的本子也就几句话,初识与林臻东兴趣相投,从而王八绿豆,进而干柴烈火,总之节目这几个月与他是捆绑定了。

“啊!林臻东!”一想到这人,张驰更是咬牙切齿的低吼了声。

“前辈,你叫我?”

林臻东悄然站在张驰眼前,笑的春风拂面,有句歌词怎么唱来着:他的笑像一条恶犬,撞乱了我心弦。

评论(19)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晤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