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与lof的一八主页联合声明和下期活动预告

可以说是very 棒了!

一八游乐场建筑师:

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麻烦大家扩一扩٩(˃̶͈̀௰˂̶͈́)و

微博一八动车研究组(链接可点)和lof一八游乐场建筑师经商议后决定建立双平台一八主页联盟,以后将共同承办一八cp活动。届时所有活动都会在微博以及lof两个平台上同时宣传,并且内容同步发表。

如果有作者只想单独在lof或是微博上发表,或是有匿名发表等要求,可私下单独与两位主页提出,我们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并给出解决方案。

我们建立这个联盟的初衷是为了能更好地发展一八cp,所以本联盟的宗旨是对所有作者一视同仁,只关注活动文章。

注:目前rps只有lof主页接收,请大家注意。

微博一八动车研究组&lof一八游乐场建筑师 联合声明

不要走开!还有活动预告

七夕:糟糕!我们只有24小时来办这个活动!之【七夕24小时】

七夕可是一个时间很紧凑的节日,所以这个活动只有24小时哦~一小时一篇文,从8/28日0:00至23:00,共24篇文章,可一人多篇,要求只有两个:一八及衍生;一八不逆不拆。

有意向参加的可以找主页菌报名,主页会安排发文时间表。

鬼节:还在策划中,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52)
 
 
 
 
 
 
 
 
 
© 言晤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