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ABO】【尘风】上错花轿嫁对郎(九)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佛爷..我们,进展会不会快了点,晤。”许是紧张,齐铁嘴夹在张启山腰侧的腿也是更用力了些。


打卡: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67652803925363



当齐铁嘴揉着腰醒来之际,瞧着外头,依旧是天黑的,这才咬着牙摇了把张启山“佛爷,我们得快些出去了。”

张启山看那人连起身都是费劲,转而就是拿过他手上的衣服替着穿了起来“到了陌生之地,一般人都是会先回来自己熟悉的领域”

“红府?”齐铁嘴抿着唇就是将手套了进去,却又是想到一点“可副官却还未回张府”

张启山无声言笑,连带酒窝都显了出来“他,可能去了二爷那。”总不能说,在做那事时,他就觉察到一人仓皇的步子。

 

“副官?”二月红这刚坐下吃了口丫头煮的面条,就是觉得凉气一寒,这一转头,果不其然,张副官木着张脸就走了回来“你不是回了张俯?”

“别说了”张副官将陈皮往旁边一挤,就是坐上了石凳“眼痛,心更痛。”

“张日山,你几个意思!”被突如其来的一撞,陈皮是差点没滑落到地上去,等直起了身,这才发现这人颓废的不成样子“怎么,失恋了?”

“陈皮,别胡说。”二月红又是夹了筷子面,语重心长道:“看到不该看的了?”颇有番过来人的姿态。

当与张副官分开,这一踏进红府就瞧见丫头以新娘装示人时,二月红第一想到的便是,齐铁嘴。如若未记错,当初,自己大婚之际,他便因发情期而未能到场。

现如今看张副官失魂落魄的表情,总算得了验证“副官,看开点,这种事迟早得习惯。”

张副官欲哭无泪,转身就抱住了一旁看好戏吃橘子的陈皮“没想到这么快。”

这一幕,自然也就被赶来的张启山与齐铁嘴抓个正着,后者更是感叹了句:年轻人就是实在,进展还挺快的。


评论(18)
热度(143)
 
 
 
 
 
 
 
 
 
© 言晤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