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茗】时间逆流(1)

这个梗之前就想写来着 还是过程be的那种
帅帅 这个中长篇就交给你了ʚ⠒̫⃝ɞ

一只帅气的博主sama:

注目:失忆梗,连载,脑洞及梗感恩言太 @言晤酱 


 


(1)


 


2017年的第一天,陈伟霆是被人摇醒的。


 


前一天晚上他在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唱完歌,连庆功宴都没来得及吃,便风尘仆仆地赶到了他和应昊茗出活动时常驻的酒店房间。他的手机里安静地躺着一条消息,那是心上人留给他的温柔又暧昧的提示。


“老地方,我等你。”


而等着他的,还有久违的亲吻和拥抱,热情的索取与奉献,腰和腿,喘息和汗水。


直到双方都沉沦在喃喃的情话与身体长久的贴合里。


 


陈伟霆在猛烈的几次高潮之后终于沉沉睡去,直到被摇醒时仍然有点回不过神来。他揉着眼睛不愿意睁开。“威廉哥,”身边人摇晃地幅度更大,“我们昨天是不是喝多了?”


陈伟霆从喉咙里挤出几个沙哑的音节,“没有啊……”昨夜的他们无比清醒,让他们沉醉的,只有彼此的灵魂和身体。“怎么了阿茗?”


应昊茗猛地翻了个身,却没再发出一点儿声音。


 


陈伟霆奋力睁开眼,身侧是裹在被子卷里的僵直后背,他伸手去揽,却感受到了那人在被子下面的小小颤抖。


“到底怎么了,阿茗?”


“那个……威廉哥,我们昨天是不是……那个了?”阿茗略带沙哑的声音听起来让陈伟霆好气又好笑。恋爱两年多了,床已经上过了一万次,怎么突然别扭起来了?陈伟霆凑上去,想衔住那人白嫩圆润的耳垂,热气直喷对方耳朵眼,“哈哈,是啊,那个了好多次喔……”


话没说完,他就被应昊茗用力地推开了。


“对不起啊威廉哥,我昨天肯定喝多了,那个……这事儿你就当没发生过吧。”说完,应昊茗飞也似的逃下了床,随便捡了地上几件衣服,躲进浴室窸窸窣窣地穿。


 


陈伟霆心里有些疑惑,但他更愿意相信这是应昊茗晨起要跟他玩的情趣。娇羞play什么的最萌了,看这意思,阿茗是想在浴室里来一发咯?陈伟霆嘴角扯着坏笑轻轻地拍门。


“臭小子,这有啥不好意思的?快开门啦,我都忍不住了。”


“不,不好意思威廉哥……那个……你快别闹了,我已经忘了昨天的事儿了。这样……咱们明天开机拍老九门的时候也好相见。“


 


初夜play么,今天这臭小子到底要玩到什么时候啊。


陈伟霆把门拍得更加卖力,全身燃起的燥热让他急不可耐,“别玩啦。做完了等会儿带你出去吃港式早茶啊。”


门被猛地大力拉开,应昊茗一张好看的小脸红得能滴下水来。他低垂着眼帘,呼吸急促又凌乱,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威廉哥。你再这样我真生气了。你也太不尊重人了吧。”


陈伟霆看着面前小人儿这幅样子,恍然想起两人刚恋爱时应昊茗那些难掩的羞涩。于是他张开双臂,把人揽在怀里,喃喃地低语,“阿茗,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啊?”


然而,他的阿茗并没有像他预想的那样,在他的怀里柔软成一汪水。今天的应昊茗,倔强又冷淡得像一尾鱼,“我倒想问你今天怎么了,威廉哥。”


“我承认,我暗恋你。但是如果你这样嘲弄我,我也是会生气的。”


“威廉哥,能再跟你一起拍戏,是我2015年最幸福的一件事了,你别亲手打破我这个梦,好吗?“


 


应昊茗轻轻挣开陈伟霆的怀抱,转身返回浴室洗脸。


水声里,陈伟霆与浴室镜子里的自己沉默地大眼瞪小眼。


他的阿茗,大概是,失忆了,吧。




TBC




最近忙得狗一样,所以忙成狗才是第一生产力。


本想写一发完然鹅最后还是连载了,哈哈。


感恩阅读,欢迎捉虫XD



评论(3)
热度(63)
 
 
 
 
 
 
 
 
 
© 言晤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