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寻梦归至 (一)

又名:霸道三生爱上我
首页都是刀子啊 让我这个懒得写文的都忍不住了
这真的是糖!糖!糖!
半长篇吧
期间会有越端
什么,你问女主角?
那是什么?能次?


正文 



要是问齐铁嘴最后悔的事儿是什么 

那他一定是在想为什么出门前不给自己卜个一卦.. 

本来刚起床洗漱完,想着好不容易这几天佛爷不在没日没夜的找我,终于可以乐的清闲 但有的事就是这样,你越是想,他就越和你背道而驰,这不,张家副官又像之前那样匆匆而来,匆匆而走 

不过走的时候,是拖着一个人的

 被塞进车的那一刻,齐八还是懵懵的“什么情况?最近也没听说哪不太平啊”

 副官依然专心开着车,时不时的撇撇后视镜,有些憋着笑意的样子“佛爷做事向来这样,估摸着是想八爷了”

 齐八手一挥,身上的铃铛叮铃响着,整个人也往前一顷趴在了椅背上“得了吧,他不整我,就不错了”

 说话间,副官已经将车开出了城外,又颠簸了一段路。齐铁嘴看了看窗外的景象“你们家佛爷上哪找的这么些个荒野山洞?最近军事这么闲?”

 副官道“佛爷前几日可是有的忙,说是把这些事儿赶完了,要给八爷一个惊喜” 

齐铁嘴一想到张启山说这句话的笑容,就整个人一哆嗦。车一停,就立马下了车,搓了搓胳膊,抬手放在额间,抬首一看“乌云遮月,流年不利啊” 突然一阵阴影挡住了齐铁嘴半个身子,冷冷的语调,让人不用猜也能知道是谁”八爷” 

“..怪不得”嘟哝了一声,齐铁嘴还是掐媚的回了身“佛爷,我们又来这里做什么?之前在那矿洞,我这幅小身板还没缓过神来” 

佛爷上下盯着齐铁嘴看了一圈儿,手背拍了拍后者的胸口“所以就带你过来练练,我们可要好好训训”最后一句话基本算是贴着耳朵说的了,一骨子气喷在耳边,那感觉让齐铁嘴下意识的就后退了一步 

“别了别了,在下家中还有事儿,还是先走吧”

 “哦?要走?路在那里”随手指了指来时的路“八爷要是喜欢可以走着回去”

 齐铁嘴看了看路,又望了望时辰,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佛爷,你这简直就是吃定我了” 

张启山上前踏了一步,笑的有些开怀“放心吧,没事的,这里面虽是墓室,但应该没什么机关。况且,有我在”

 看着两人又在那大眼望着小眼的样子 

副官默默的走去拿了包袱 

要说这墓室,佛爷也不知道在哪得知了,连带着情况都给摸了个清,所以只花了半个多小时,就找到室口 齐铁嘴看了看悬挂下去的绳子,咽了咽口水“真的要下去啊?”

 闻言,张启山边检查了番上头的绳子,边答“等会我先下去,你第二个,我会在下面接住你,没事的”

 齐铁嘴探出半个身子,看着下面黑漆麻呼的模样,还是有些后怕“话是这么说..但是”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像是有人推了他一把,随即又把他给拉了回来,吓得他也不管后面是谁,就紧紧抱着那人的胳膊,直惊的大喘气,在看清副官那得逞的样子,齐铁嘴也没空管他,直摸着小心脏,坐在了地上,身子还靠着副官的小腿儿

 张启山看着齐铁嘴那个样子,对副官皱了皱眉,后者立刻懂了,收了笑,半蹲着将齐铁嘴扶了起来“不好意思了八爷”很诚恳的道歉,如果能除去那还在抖动的肩膀外

 齐铁嘴刚站稳,就把副官的手臂甩了开,一闪身就躲到了张启山的身后“下次真要替佛爷好好管教管教你们这些兵” 

张启山侧过脸,一脸玩味的问了句“不知道八爷是想以什么身份来管教?” 这句话倒是堵得齐铁嘴半响坑不出话来,以兄弟的话,其他几位爷不也有资格来管教了,那岂不是乱套?不行,不行,那以..抬眼看了看张启山,不免脸色一红,转移心思般的半推着

“别..别啰嗦了,快点下去” 

张启山望着那人,心情大好,又对副官嘱咐了句“下去后,有危险,保护好八爷”

评论(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晤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