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吃瓜群众一句话  众恶之,必察焉.众好之,必察焉。

我把你逼的得抑郁症 众神啊 希望你这辈子都记得这句话  第一 自己当初做过什么事 自己知道 你的某位小腿毛说我丢一八圈的脸 但你似乎更不干净 你当初因为写的一些文章在微博不停被专挂雷文的微博号挂出来 导致那段时间评论的群众一看是关于老九门的 就猜到打马赛克的部分是八爷 丢尽了一八圈的脸 不知道这位新进圈子的腿毛怎么不说这事儿?还是你以此为荣?第二 我从没在lof上说过你的任何事 更不会私信你来网络暴力你  毕竟你一直都在我的黑名单里 还逼你自杀?果然是写小说的 想象力丰富啊! 之前一直不说 现在才敢出来落井下石 引节奏么 别人看不惯你写的 来骂你 这也怪我头上?你被他们逼的抑郁症了 那你怎么不管好自己的腿毛?当初是那些人被你伤害的更深 现在你就靠一两句话来骗刚进圈子的粉丝是吧!你的粉丝现在来骚扰我 我是不是也要说一句 被你逼的抑郁症了?来装可怜?

之前听别人一直对我说 你在引节奏 我也懒的管 省的又被冤枉倒打一耙  这回还指名道姓泼脏水了?看把你厉害的  记住 伤害过我的人 这辈子我也是不会原谅 因为你不配!


评论(6)
热度(6)
 
 
 
 
 
 
 
 
 
© 言晤酱 | Powered by LOFTER